写不动啦

我爱的大大,献给你


我如果爱你——

绝不像残忍的催更手

一有机会就催你更文

我如果爱你——

绝不学沉默的白嫖党

视奸你所有努力却不留痕迹

也不止像图手

长年送来酷炫的海报

也不止像队友

深挖你的脑洞,提升你的文力,

甚至长评。

甚至鼓励。

不,这些都还不够!

我必须是你所有文的奴隶,

作为沙发的形象和你站在一起。

背,死贴在墙上,

垫,紧攥在手里。

每一篇更新

我都会倾注满腔爱意,

但没有人

听懂我的言语。

你有你的逻辑文笔

像刀、像剑,

也像戟。

我有我的热情执迷

像沉重的叹息,

又像英勇的火炬。

我能理解你的冷门、 卡文、be

我愿分担你的懒癌、姨妈、痛经。

仿佛永远分离,

却又终身相依。

这才是伟大的读者情,

痴汉就在这里:

爱——

不仅爱你键盘下的文字,

也爱你拖更时的装死,拒绝填坑的勇气。



——最近老抢不到沙,生气的肉七

 
评论(89)
热度(1606)
© riffcain | Powered by LOFTER